close

今天貼心人傳了別人吃一蘭六本木店的網誌
讓我想起去年在池袋吃一蘭、今年在上野吃一蘭的經驗
看了相片才發現每家一蘭都好像喔XD

小胖出國一向不喜歡在街道上把地圖拿出來看
所以儘管知道自己迷路了,還是東晃西繞想辦法把路找出來XD
在池袋找一蘭也花了不少時間,走了不少巷弄
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時間是自己的,所以可以休閒地逛著。
當我找到一蘭時,真的很開心,可以一償宿願,吃到名聞遐邇的一蘭拉麵

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池袋店



投幣式點餐,就算不會講日文也可以一飽口福喔!有圖片有漢字,沒問題的啦!

 

入座後,服務員會給你一張單子讓你自選口味、濃淡、麵的軟硬度、青蔥還白蔥、大蒜量、辣度...等等。
池袋店只有日文版,今年吃上野一蘭,有韓文、英文跟簡中,
我拿了簡中來填,卻因為看不懂簡體字點錯了=  =,早知道就拿日文版
也因為點錯,所以在上野店吃的,就不如池袋店吃到的好吃了=  =

把東西交給服務員之後,就等著出餐囉!
等待的同時,就東摸西摸瞧瞧餐廳環境。
每個位子前都有茶水自用喔!杯子壓一下就有水了



想要加蛋的話,按一下服務鈴把錢交給服務員就可以了
旁邊白白的一片是屏風,就算沒氣質地狼吞虎嚥也不會被看到喔XD



服務鈴長這樣↓↓↓

我的叉燒拉麵來囉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因為我選的湯頭是基本的,所以不會過鹹到會膩的程度
很爽口不油膩,池袋另一家名店"無敵家"的湯頭我就吃不是很習慣
麵條也是基本,所以不會過硬或過軟,有點嚼勁挺好吃喔
而且又是我喜歡的細麵
叉燒肉沒有過多的筋,很好吃,可是兩片太少了啊= =

一蘭池袋店在我心目中的評價相當的高
如果不算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吃到的熊本拉麵"太肉麵"
幾乎可以算是在東京吃到最好吃的拉麵
不過我吃過的拉麵店數不多,今年在東池袋還有發現兩家大排長龍的拉麵店
等我吃過那兩家後再來作評比比較確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