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貼心人看了出乎意料之外好看的國片 --- 海角七號{#emotions_dlg.emotion_thumbs_up}
來到永康街附近準備吃午餐
貼心人帶我來到這家"廣島沾麵本舖 --- 炸彈屋"
這家應該剛開幕沒多久吧!



小胖我最愛吃的就是拉麵
而且一定要是很"日式"的
那種迎合台灣人而改良過的拉麵
小胖是非常不喜歡吃的啦!
台中的話,到目前小胖都還沒吃到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好吃的拉麵
之前在永康街"樂麵屋"吃到的拉麵讓我差點掉淚
感嘆終於讓我在台灣吃到了和日本口味差不多的拉麵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我實在太愛吃拉麵了
所以對這家拉麵也很期待喔!

門口有很多日本雜誌或是電視的介紹
看來這家店常上日本綜藝節目呢!



還有揭示版讓大家留言



坐定位之後就是研究菜單了
看到圖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



餐廳有提供"圍巾"~很罕見ㄟ



芝麻和醬汁是吃沾麵用的



貼心人的沾麵登場囉
這是大份的~看起來很好吃ㄟ
貼心人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



沾麵的醬汁~貼心人選小辣



喔喔喔~我的叉燒豚骨拉麵來囉!
喝了一口湯
湯超濃的,不過超鹹
我已經是"吃重鹹"的了,它的湯還是讓我多喝了好幾口開水
有點過油,所以會膩,我沒辦法把湯全喝掉
叉燒跟麵條表現中規中矩



結帳時,店員還送我們半價券,可以於下回使用
炸彈屋的拉麵比我在台中吃到的好太多了
讓我比較的話,應該還是樂麵屋好吃
不過吃樂麵屋也是半年前的事了
不曉得口味會不會變
喔喔喔~我好想吃拉麵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