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幾回中山北路上的女王漢堡
這回貼心人帶我來到農安店
這兩家好像是老闆和前員工的差別?
農安店餐點和中山北路的大同小異
不過口味就得嚐嚐才知道啊

出餐速度相得快,一下子就擺滿整桌,看起來粉嫩粉嫩的飲料,是我點的草莓芬達,很特別

 

貼心人的牛腩飯看起來料多味美,我不吃牛,貼心人說還不錯吃

 

炸雞,我最愛吃炸雞的皮了,酥酥脆脆,沒營養可是很好吃
剛炸好的炸雞很燙手,咬一口都還有湯汁流出來呢

我最愛的蝦堡,不過麵包比起中山北路那家比較不夠酥

  

其實兩家店的口味差不多
我沒有中華小廚師敏銳的味覺
如果都擺在我面前我大概也區分不出來吧XD
不過可以吃到我最愛的蝦堡和炸雞
吃哪一家好像也不是很重要吼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