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先前去 AN Burger 客滿撲了個空,所以這次提早了一個禮拜訂位
從訂位後就滿心期待這個禮拜的行程XD

大快朵頤前我們先去地下書街小逛了一下,快接近訂位時間才過去
原來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,於是在門口等候入場時間XD
人群也慢慢變多,沒多久店門口已經擠滿一大堆人= =
我和貼心人心想:還好有事先訂位,不然肯定又吃不到的啦!

坐定位後,趕忙研究這回要吃什麼
原本我想吃咖哩飯加薯條,不過店員說假日不供應飯類,殘念!
不吃牛的我能吃的口味並不多,於是決定吃上回吃的"紐約客豬排漢堡"
但總要吃點不一樣口味的漢堡,所以我建議貼心人吃感覺好像很彭派的"雙料牛雞漢堡"XD

飲料先上,貼心人的紅茶有加50元的續杯價,我的雪碧則是單點

  

我的紐約客豬排漢堡,麵包和上回有點不一樣
上回的麵包吃起來比較香,這回的麵包有好多我不是很喜歡的核桃
這次的豬排漢堡的洋蔥是生的,不像上回煮得軟軟的
薯條還是很好吃、非常好吃,可惜有點少(泣)
貼心人知道我超愛吃薯條,還把他的薯條分幾根給我XD

貼心人的雙料牛雞漢堡,真的很彭派ㄟ,牛肉跟雞肉都好大一塊      
最恐怖的是我清清楚楚地看到牛肉湯汁晶瑩剔透地不斷地流出來
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,果不其然,貼心人也說很好吃
不過根據我事後採訪,他說肉是一大團的、不是那種平平的,吃起來很不方便
小胖OS:這是不是就叫做"又要馬兒好、又要馬兒不吃草"啊(菸)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想整個咬下去真的很困難吼XD

看著相片寫食記,害我肚子又餓了起來XD
AN Burger 真的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